讓人感動的心意
這一陣子...
幽子的外事太多了...
每天都和朋友鄰居有約
已經粉久沒有下廚煮好吃的飯給兩位公主吃了
也很久沒有去青花菜家走走了..真的沒有時間啦!!!
所以...格子也有點被我冷落了!!!
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...親愛的你們
再等等我把約會都赴完後一定就會乖乖待在家
然後再好好的去跟你們聊天看月亮喔!!
之前...大公主跟我說師母去住院了
我還在想說什麼時候去探病一下
結果大公主說師母好像有點嚴重還沒出院
這讓幽子真的有點擔心...
頻頻問大公主她師母的病況看有沒有什麼幫得上忙的
結果...
沒多久~~~大公主說師母生下了一個男嬰
吼~~~真的是嚇壞人了啦!!
幽子本來想到麗嬰房或愛的世界買套衣服送給老師的
但又怕老師萬一又回禮給我怎麼辦???
因為我不想給人家收禮啦!!家裡東西太多了...常常得拿出去請別人幫忙吃
所以...很怕人家又得破費送我東西..
後來...大公主選了一個毛巾蛋糕送給老師
我也覺得很不錯..也很有紀念價值
大公主的老師雖然是個年輕的導師
但對大公主班上真的很用心
從他結婚時全班都是喝免費的喜酒到生小孩
真的一路走來..感情真的很深厚呢!!
我囑咐大公主交代他老師千萬不可回禮給我們
那天...
大公主的老師請全班吃油飯和蛋糕
幽子確認了大公主沒有帶蛋糕回來時
真的是鬆了一口氣!!!
因為生小孩要花很多錢..真不希望老師再破費
結果....
晚上~~大公主的前導師
親自送蛋糕和油飯來我們家給我
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耶!!!
推了很久都推不掉...
老師說從一開始就有算我的份了
他很感謝我這兩年的對他的支持和幫忙讓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!!!
真的很謝謝大公主的前導師
把青春期的大公主教的那麼好
給了大公主很大的空間去發揮
這一份讓人感動的心意~~
相信在大公主往後的人生路途中
一定會深深烙下一個難忘美好的回憶的
老師!!謝謝你!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淑俊 的頭像
    劉淑俊

    除腳臭

    劉淑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