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裹的幽默十則之八
最好治的病

彼得近一段時間夜裏老是失眠,上班時無精打采,差點出了事故。他到醫院問醫生:“大夫,我得了神經衰弱,白天很想睡覺,一到夜裏就毫無一點睡意。您看,用什麼方法替我治療。”大夫:“治你的病很簡單,也很容易。”彼得:“有何妙方?”大夫:“從今以後你就上夜班。”



檢驗結果

一個本來沒有病的年輕人,到了醫院說自己肝有毛病。醫生讓他拿自己的大便來檢驗一下。年輕人到外面一會就用瓶子盛了一點回來交給了醫生,醫生讓他明天過來看檢驗結果。第二天年輕人來到醫院準備問醫生,醫生:“這是你的大便嗎?“年輕人:“是啊,怎麼了?是不是有什麼毛病啊?“醫生:“真的?“年輕人:“真的啊,有什麼毛病你就直說吧!我有心理準備了。“醫生:“經我檢驗,這是狗的大便!“年輕人:“.......“



另有所用

“格林先生,我簡直不明白。”醫生不滿地說:“你總請我給你開安眠藥,可你怎麼每天深夜還總是泡在酒吧裏?”
“這你就不懂了,這藥並不是給我服用的,而是為我妻子準備的。”



再教幾手

“師傅,我照您的推拿術,才推了幾下,病人就跑掉了。”
“沒關係,我再教你幾手擒拿,病人就跑不了了。”



打針記

老張去打針,注射室擠滿了人,剛到門口就聽一老護士說:「今天是你們實習的最後一天,大家準備考核!」老張嚇了一跳,實習護士?我躲!出去遛了一大圈,回來時注射室已沒了剛才的喧鬧,只隱約聽到「這些孩子,把病人搞得好痛苦呀!」老張樂了,走進去說:「打針!」老護士見他後,扭頭喊道:「剛才沒及格的護士,出來補考。」



疑難雜症

一人不舒服去醫院看病,醫生問:你那不舒服呀?病人:我用右手指指頭很痛,指指胸很痛,指指肚子也很痛。
醫生檢查以後開了很多單子,CT來檢查他的頭,X光來檢查他的胸腔,超音波檢查他的肚子......忙了許久醫生沒有檢查出任何毛病,建議他去疑難雜症科去看看。
過了幾天醫生又見到那位病人,出於好奇就問他:你查出是什麼病了嗎?
病人:是的,是我的手指斷了。
醫生:??!!....



眼科醫生

一位眼科醫生成功地治好了一個著名的超現實派畫家的眼病。收費的時候,醫生說可以不收錢,但希望畫家為他畫一幅畫,內容由畫家自己選擇。畫家很感激醫生為他治好眼病,於是他畫了一個碩大無比的眼睛,每個細節都精細入微,並且在瞳孔的正中央為醫生畫了個完美的肖像。眼科醫生看到這幅畫,一下子被畫家過人的藝術表現力所震攝了。他驚訝地張大了嘴,半晌才說:“謝天謝地,幸虧我不是肛門科醫生。



十分合算

有個人去看醫生,醫生吩咐檢查一下小便。這人便從家裏提來滿滿一大瓶小便。醫生檢查後,寫上了“並無異常”。回到家裏,他興奮地向全家宣佈:“我沒有糖尿病,你也沒有,爸爸、媽和孩子們全都沒有。”



幸運與不幸運

一個剛手術完醒來的病人問:“我怎麼了?”醫生回答說:“您遇到了車禍,剛手術過。”“那我是在醫院了?”病人說。醫生回答:“準確的說,是您的大部分在醫院裏。”



酒量大

護士給一個戰士打針,打針錢先拿酒精棉給戰士擦了擦屁股。戰士:為什麼要給擦酒精?護士:這樣給你打針時你屁股不疼。戰士:可我屁股還是疼的要命。護士:那肯定是你的屁股酒量大。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淑俊 的頭像
    劉淑俊

    除腳臭

    劉淑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