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9/30/2007 回國@Taipei,Taiwan.
在國外度過了將近16天
終於今天一大早要回台灣了
但是運氣似乎不佳
火車誤點且換月台
差點坐錯去機場的火車
然後火車又在某一站停了好久
離我去機場Check in的時間越來越近了
該不會在這時候趕不上飛機吧
最後就在到了Brussel airport時
三步當兩步跑
嚇的我一身汗
到了Check in櫃檯又因為行李超重
要我從行李裡拿出一點東西
天阿~~昨天整理好的東西又要弄亂了
拿出腳架...衣服...等重的東西
本來打算在機場逛逛
也沒時間
一到登機門就馬上要登機
在飛到法蘭克福的途中稍微休息一下
等到了法蘭克福機場
運氣似乎不見了
找不到我要去的地方
問警察...問免稅店員...問空姐...
他們都說不清楚
也不記得問了多少人
終於給我問對人了
經過了海關查證...隨身行李檢查...
當到了登機門又準備當機
根本來不及逛法蘭克福機場
在飛機上用看五部電影殺時間
這幾個小時的心情跟退伍時很像
一股很想衝回家的心情
睡也睡不著
下了飛機...坐著國光客運...
已經有快到家的感覺了
直到打開家門的那一刻
說~~
老婆~~我終於回來了!!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淑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